汽车探索网

— 做最好的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当前位置:SUV排行榜网 > SUV用车 SUV用车

大排量将成绝唱 四缸的奔驰C63你能接受吗?

来源:汽车探索网时间:2021-03-03 11:00:06

  上周,奔驰发布了最新一代

  C级(参数|图片)轿车,有一个消息值得汽车爱好者的注意,尤其是性能车爱好者。这代奔驰C级将开始改用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AMG。这就意味着,现款W205奔驰C63将成为最后一代采用V8引擎的车型。究其原因,除了法规所限,换装2.0T+电动机动力总成还是成本和利润因素更大。

  RS5(参数|图片)这德国哥儿仨都是抱着膀子装着V8对着干,战况正在如火如荼的时候,仨哥们儿都该换代了,突然M3跟RS5像商量好了似的,都扭头玩6缸涡轮去了。奔驰马上做出应对,给自己的V8也加了涡轮。诶,我就是得比你们俩多俩缸。虽然多了俩缸,动力上多了些许从容,但价格上就让人不从容了。多出去这俩缸让C63的各种税费比M3和RS5高出不少,由其是排量税,V8的C63比六缸的M3高出一倍多。再加上排放法规的限制,排量越来越小也是现在乃至未来的趋势。

  奔驰的M139四缸2.0T发动机数据上能做到310千瓦,500牛·米,现在用在奔驰A45车上。配合150千瓦后置电机,综合输出功率能达到410千瓦,超越了现款C63,账面上看也能赶上一些V8的水平。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纵置横置任人摆布,再加上个电机辅助,加速肯定也是唰唰的,但就是跑起来这个声儿····有点拉胯。

热门SUV用车

SUV汽车视频

SUV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