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探索网

— 做最好的汽车销量、报价、车型的数据内容
当前位置:汽车探索网 > 新闻中心 > 新能源 新能源

圣诞怎么过?哈弗M6 PLUS送上温暖出行攻略

来源:汽车探索网时间:2021-12-21 14:15:28

  圣诞节即将到来,圣诞节在欧美的隆重程度堪比中国的春节,很多人表示这是“favourite time of the year”。他们会搭起梦幻的圣诞树,身着五彩缤纷的服装,并准备丰盛的大餐。在中国,人们也十分喜爱这个节日,因为能够与家人相聚在一起,共享欢乐。很多人会带上父母和孩子自驾出游,一起去到圣诞氛围浓厚的景区欢度节日。

  而出行时,一个给力的座驾至关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舒适、靠谱的SUV——哈弗M6 PLUS。

  颜值高 为你做圣诞节的拍照背景板

  哈弗M6 PLUS基于“简约、精致、运动”的造型设计理念,整车更具年轻活力与运动美感。蜂窝中网、隆起的机盖线条、饱满的保险杠造型,流畅腰线及贯穿尾灯等元素完全和谐,呈现出大气的美感。在圣诞节开着哈弗M6 PLUS出行,不妨将它作为背景板,和家人来一张温馨的合照。高大帅气的座驾配上圣诞主题的鲜艳服装,不仅不会违和,还会在不经意间还能增添几丝高级感。

  更温暖 抵御寒冷对家人的侵袭

  圣诞节下雪意味着好运和幸福,飘扬的雪花增添了节日氛围,让人仿佛置身电影里一般。但雪花带来浪漫的同时也带来了寒冷,不免让人感受到阵阵刺骨的凉意。

  哈弗M6 PLUS搭载了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快速提升车内温度,让家人上车时刻便被温暖所包围,隔绝冷空气的侵袭。尤其是带着老人与孩子出行,他们通常在后排乘坐,哈弗M6 PLUS的后排出风口能快速输送暖风,避免受凉,让盎然的暖意充盈车内。

  更安全 开心出行放心归家

  天寒地冻,道路湿滑、结冰的情况难以避免,除了驾驶员要时刻关注路况变化,车辆也必须有靠得住的安全性能。

  哈弗M6 PLUS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在冬季湿滑路面上的驾驶安全性。而且,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360度全景环视系统。

  很多人会在圣诞节去迪士尼乐园,看园区缤纷的圣诞彩灯,参与热闹非凡的主题活动,但人多车多,找车位难,停车更难,夹缝中“求生”的操作堪称是对驾驶技术的高度检验。而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能以鸟瞰图的形式将车辆周围的环境清晰呈现在显示屏上,扫除视野盲区,帮助驾驶员规避不易观察的死角,提升泊车的安全性;同时,系统还有动态倒车指引线,帮助预测车辆行驶的轨迹,绝不让你欢欣雀跃的出游心情被停车所影响!

  此外,哈弗M6 PLUS车身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板,四门、底板、车顶均设计有防撞钢梁;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车身分为溃缩吸能区及高强度座舱区,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哈弗M6 PLUS全面可靠的安全性能,给予了驾乘人员满分的安全感,让他们能够开心出行的同时更能放心归家。

  更能装 远途出行没烦恼

  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去往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比如漠河的圣诞村,那里有圣诞老人屋、白雪公主乐园、驯鹿园,一派童话景象。孩子们戴上麋鹿帽去寻找那位来自芬兰罗哥涅米的圣诞老人,然后在圣诞邮局寄出一份祝福……而这一路上,“大包小包”的必需品是对座驾空间表现力的严苛考验。

  哈弗M6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拥有2680mm的长轴距,后备箱容积达808L,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后可进一步拓展,全家人的路上所需都能装下。而且,再带上相机、支架、滑雪服、滑雪板等等也毫无问题, “想装就装”的实力让任何一位家庭成员都无需为多带还是少带而头疼。

  圣诞节是一个温暖的,充满爱意的节日。

  在圣诞电影《真爱之上》中,Jamie有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 “这是一天中我最喜欢做的事,开车载你”。所以,这个圣诞节赶快行动起来,开上心爱的车,载上心爱的家人,与他们一起感受狂欢的氛围吧!


热门新能源

汽车视频

新能源推荐